close

我累了
我的愛人
屬於你我的記憶都還在
但是 我已經感覺不到你
那就像
別人的故事一樣
都還記得
主角卻不像我
也不再像你


如果
拿掉戒指
拔掉耳環
刪除對話
移除遊戲
清空檔案
那曾經存在的你
就會變的毫無痕跡
原來曾經的難分難捨
方法竟然如此容易


我累了
我的寶貝
你看著我眼中的期待
忍心的不願給   但
你還是值得我這樣愛
就算我感到累
並不後悔
只是這一次
我失去力氣游上岸


難怪你不願說
難怪我不願猜
像自私那樣的理由
足以  奪走我最後一口氣
讓我沉到海底






謝謝所有的曾經
我只是突然好累
連伸手抓住你都無力
雖然我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