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走什麼運?

今天凌晨兩年沒連絡的人突然跟我連絡 

跟我求婚??!!!

[我只能說.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2幸福的人~因為可以和你在一起.我才是第1幸福的人]

[沒有你不行...我真的愛你]

[我希望我可以讓你以後都像照片那樣幸福的笑著]

嗯~聽了很多令人感動的話

謝謝

不過

我也只能說謝謝

 

畢竟愛,目前我認為那並不是個什麼偉大的東西...{#emotions_dlg.emotion_014}

 


 

今天晚上

老媽打電話給我

說有個張某某打到家裡找我

老媽跟他說我不住那  請他留下電話 會轉告給我

我一聽那個張某某

那是大約有10年沒有聯絡的前男友

這位仁兄  曾經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應該說 這輩子他都會在我這個"嗎啡歷史簿"中記上一筆

04年  他因為犯案入獄

其實  在相處的過程中

他對我非常非常的好...

一點都不像是報導中所描述的那樣的罪犯

曾經想過要去看他

想想...卻作罷

如今他自己找上門

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趴代半睡半醒的說:[不要回]

是啊~我也不知道聯絡上了能做什麼...

不要回好了...

 

這兩位

都是曾經跟我求過婚的男人

都在九二一的今天出現

我正在走桃花運還是爛桃花呢?

詭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