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見你嚴肅的口吻 簡單的兩句話
似乎可以感受到電話那頭的你的眼神

那就像老和尚每天清晨在山上敲出第一聲嘹喨的鐘響
敲響了整片森林
迴盪了整個山谷
我心裡也有那些因為鐘聲驚嚇
從樹叢中竄飛出的鳥兒及動物們

電話這頭的我的眼睛瞇成一條線
睫毛間的縫隙 填滿眼淚
我 
咯咯的笑著 
笑你是傻瓜




鐘聲始終會停止
動物們始終還是會安定的回到自己的巢穴
你的鐘聲
能在我的森林敲響多久?



我也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