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談了很久
我們的感情走到這裡也應該有個段落
未來我是你的 還是別人的
關鍵在於他

這是一個決戰時刻
或許沒有候選人跟他ㄧ起競爭
或許我自己嚮往自由的部份  就是另一個候選人
自由 與他 我該選擇誰

自由政見發表說:

你犧牲掉我這麼多
付出這麼多
換來的是不被用心經營的情感    這麼多年...
對你的不聞不問
8年來 他主動帶你出門只有15次  機率只有3%
他不但不體諒你的生活挫折
還製造麻煩給你讓你只能躲在房間
壓力無處可發
你看起來很融入這個生活  可是
你狠清楚~你不快樂
到底你是因為配合而活在其中 還是你真的快樂而走這麼多年
投我ㄧ票吧
因為你不快樂!




他呢 他也發表了政見:

其實我很愛你
只是我或許沒辦法想到那麼多
你要求很高  我ㄧ直沒法完全達到
可是我願意改
我愛你 我願意改 雖然在一起多年我都沒有真的改些什麼
我愛你 我會好好努力 我開始越來越順利  你苦日子要結束了...


而我呢...
我說 
投票日在年底吧?
現在我們就繼續這樣走...
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自由默默的走開  
走進我深沉的心底  
他會等待年底的結果

他呢
牽著我的手滿心歡喜上樓  
至少我今天還是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