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達來玩

一大早抓琳達起床逛早市

早餐---蚵嗲  (好像早上吃這個太營養了~~哈哈哈)th_016.gif

R0011617.JPG

 

 

好吃的涼圓...不只有甜的...還有鹹的...吃起來像是冷的肉圓(很好吃唷~) 還有賣粉粿~

page4.jpg  

 

中午來鎮上的"茶水間"吃簡餐

二馬小姐店了烤鯖魚套餐     琳達點了墨西哥雞腿套餐

我實在太飽了...點了碗酢醬麵~ 也超好吃的啊~~

page5.jpg 

 

二馬小姐開車

我們三人就在車上瞎扯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到達清境

結果還是琳達厲害...

因為一連串的山路讓我跟二馬小姐都暈車了...(二馬小姐你是司機ㄟ...還暈車....1026752758.jpg )

風景很美  陽光很溫暖  連小狗都出來曬太陽

對面山頭上還有覆蓋著靄靄的白雪

page6.jpg page7.jpg 

我的GRDIII....拍的讓我好感動啊~~~045.gif 

  R0011672.JPG

page8.jpg 

 

 

要下山的時候

經過了附近的梅園

裡面的阿杯讓我們進去拍照

結果阿杯說:[旁邊山上有很漂亮的風景...看的到是你們的福氣啊....]

 

然後我們就傻傻的跟著往上爬

沒有步道....= =

真的是一個小山頭...

土鬆軟的可以.....

只能用手跟腳...抓著石塊往上爬

可是看看八十多歲的阿杯....健步如飛像隻猴子一樣的一下就爬上去了....

琳達說:[我...在下面等你們....]

我跟二馬都答應了盛情難卻的阿杯...硬著頭皮爬上去

一邊想著:[等等我要怎麼下去...??!?!!]

 

上去了...風景是很美.......

阿杯這時開口了:[要下去的話...你們抓旁邊的繩子...]

我:1748493017.jpg 

page9.jpg 

二馬小姐比較大膽...先往下爬了....

(琳達在下面正要拿出相機要幫我們拍下驚心動魄的照片....)

 

我當然也跟著爬...下去....

用著很爛的台語說:[阿杯...挖ㄇㄟ考阿啦...] (譯: 我要哭了啦...)1883617694.jpg

膝蓋撞到了....還好平安啊....

 

 

 

 

今天真是吃的很飽又暈車暈很大加上爬很可怕的小山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