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王小白帶女朋友回來...

跟馮小真四個人一起去亂跑...

 

逛逛夜市....  

page1.jpg 

到哪都要耍親熱的兩人.....                  海綿寶寶存錢筒是我只用10元夾到的!!!th_016.gif 

 

 

 

除了肉圓再帶去排隊吃埔里有名的春捲...

page2.jpg page3.jpg 

                                                     這是老媽自己做的韭菜盒...吃光了來不及照

 

 

 

第二天去日月潭星巴克喝個下午茶...

page4.jpg 

 

 

 

把那兩個親熱的小鬼丟去坐船...我跟馮小真在碼頭享受陽光...

結果...船一靠近....浪打上碼頭....來不及逃走的我們....屁股全濕了....

page5.jpg 

濕屁股就去走走吧....看到梅花開了

拿出我的GRDIII拍一下...

GRDIII 果然是好物啊!!!!!

page6.jpg 

不管眾多遊客的眼光...我們玩起了這根柱子.....(後面那美麗的建築物是公廁唷^^)

page7.jpg 

 

 

日月潭美麗的夜景

page8.jpg 

 

掰掰我的假日

掰掰我的埔里

不想上班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