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杰先生12日那天難得放假  從台中殺來   只是想要我陪他一起逛逛IKEA

當然  請他吃頓好料是一定要的~  我可是地主呢!  

每次跟他一起都好像有不成文的規定要去吃燒烤....

( 雖然那幾天我感冒真的好嚴重...還是要打起精神吃吃喝喝啊!!!   (笑)  )

跟艾爾杰先生一起吃燒烤的好處是...每次我只要負責吃就好...

再加上不吃蝦子的艾爾杰先生有"剝蝦殼強迫症"  ...

所以我只需要等著吃剝好的蝦子~  嘿嘿~

跟艾爾杰先生吃燒烤~都是他負責烤肉啦~ 啊~ 艾爾杰先生負責撥殼給我吃~挖哈 還有我愛的玉米

 哈哈 ~大蝦子 我與艾爾杰先生 我與艾爾杰先生 我與艾爾杰先生

吃飽之後    我與把逋充當一日伴遊小姐  陪伴艾先生去逛  

當然逛是艾先生的事情...我們則在旁邊打混  不停的賴在各個展示的沙發與床上...

就這樣愉快的過了一天~ 

 

艾先生~ 有空常來啊!

 

在IKEA試椅子~我重感冒~醒鼻涕中~

感冒的我那天整整用掉四包衛生紙...到處都可以包水餃...(我們在IKEA人來人往的椅子展示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