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裝是超人= =

跟把逋兩個人到台北去看普普教父 Andy Warhol的展

為了不要人擠人   所以選了一個工作日去

這裡要跟一堆想一同前去的朋友們說聲抱歉呢~

 

在還沒有到中正紀念堂的展覽館之前   我跟把逋因為太久沒有出遊    興奮的整路亂拍

在拍所有照片的時候旁邊都是有很多人的...我們...完全無視於旁人異樣的眼光...

整天都在扮演  "死觀光客" 的戲碼~

因為展覽禁止攝影~所以沒有辦法照到些什麼

只有一堆我們兩瞎拍的照片

 

來~我親一個 假裝不耐

 

從小時候就很久都沒有機會再去中正紀念堂

所以除了瞎拍~還是有拍些紀念性的...

 

狠美麗的長廊 給我一個"大"~~~ 自由廣場   

那兒的長廊狠美麗    在 寧靜地下著毛毛雨的平日午後     我們兩愛死那悠閒的一小段路

(可以點進去相簿觀賞...)

 

說到正題

看完Andy Warhol的展之後

這位教父在當時融合美術與商業造成藝術界的一項突破

不過Andy的東西   不是創造   而是創新跟改良  以及大量的複製

在展中    帶來的是他作品的精神  與他想要傳達出來的觀念

有的是諷刺  有的是崇拜   有的可以隱約看出他個人喜好

展覽對我而言   是種腦力的激盪

一般去看藝術家作品展    我所看的是創意與繪圖技巧與手法

這次跟以往卻大不相同   因為這是需要往作品裡面  作更多更深入的思考

原來

普普風  Pop Arts  沒那麼簡單呢!

 

 

展覽到3/29截止

有空的人可以去看一看唷~

延伸閱讀:  把你的照片改成普普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