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94.jpg

 

最近迷上普普教父安迪.沃荷,超想去看他的展,正在找人陪我一同前往...

就在找尋這位普普教父的資料時,看到一個好玩的國外網站,可以把你的照片輕鬆改成普普風格唷。

 

普普教父安迪.沃荷狠有名的一幅作品是使用絹印版畫技術來做出瑪麗蓮夢露圖案~所以這個小玩意就是用來仿造這種技術以及呈現出來的效果。

 

warholizer0.jpg 

 

warholizer1.jpg

 warholizer456936.jpg

狠有趣~這樣也省的用PHOTOSHOP一張一張改呢~

一起來普普一下吧。

做自己的普普風照片 網址: http://www.bighugelabs.com/flickr/warholizer.php

 

  

v1_wall2_800x600.jpg

*延伸閱讀:

安迪·沃荷是普普藝術最有名的開創者之一。

安迪·沃荷被譽為20世紀藝術界最有名的人物之一,是普普藝術導者和領袖,也是對普普術術影響最大的藝術。

透過絹印手法和不斷重複影像,將人物化成視覺商品,例如瑪麗蓮·夢露、毛澤東、康寶罐頭、可口可樂等,

⌈ 大量複製 ⌋ (mass productions) 當代著名人物的臉孔及龍頭廠牌商品,是安迪·沃荷的流行藝術觀中不可或缺的指標;

以日常物品作為表現題材來反映美國的現實生活,經常直接的將美鈔、罐頭盒、垃圾及名人照片一起貼在畫布上,打破了高雅與通俗的界限。

1981年初,安迪·沃荷已被譽為繼達利及畢卡素後另一位前衛藝術界名人。

 普普教父 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相關網頁: http://www.mediasphere.com.tw/andy-warhol/

 關於安迪.沃荷的作品可以到這看看: http://www.warho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