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今天 是我的   心   的頭七

 

 那天晚上    我的心   突然間死去

可能因為平常     心     太用力了  

所以這次沒有太多掙扎      沒有太久的痛苦       突然的死掉了

這    令我手足無措

那一刻        時間如靜止般凍結       空氣變的冰冷     連呼吸都吃力     

我拿不起桌上的煙...

發現手在抖      說不出話       好想馬上     馬上消失在那個空間裡

慌張的緊咬著下嘴唇       直到感覺到痛...

我想鎮靜      我想努力    

卻怎麼也喚不醒它...

我    感到無力。

 

 
辦喪事是又忙又累又令人傷心的

這幾天     都是這樣

尤其沒有人懂怎樣幫     心     來辦喪事

只能靜靜的        靜靜的面對

這七天

我努力的緬懷一切

懷念   心    還在這世上的種種美好

 

七天

夠了

已經偽裝夠久

希望我的    心      能 平靜安祥       了無遺憾

如此     就好

 

 

一切結束。         哀悼結束。

 

 

最後       我真的希望快樂     
 

祝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