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家

我最喜歡

有我最喜歡的左阿姨  三個左姐姐  還有左瑤瑤  跟Jaffer  Aminah 還有小小的Hamzah。

左阿姨做菜超好吃   有炒得入味的酸豆  還有每次都會上桌的雪裡紅   微笑看著我 跟我說: [還是戒菸比較好唷~]。

左大姐姐  都很有氣質的跟我說話   談談貿易公司的問題  還有生意  溫柔 又客氣。

左二姐姐  讓我去杜拜打擾她兩個禮拜  對我超好   我們甚麼都聊  也很貪吃的東吃西吃  然後會賴在床上讓我幫她按摩  說說八卦。

左小姐姐  是很瘦很瘦的辣姐  我在她身上看到豹紋  還有很多很多的行頭   每次  都會拿一堆飾品  不要的衣服   還有一堆小東西送我  因為 小姐姐超會買東西的...。

左瑤瑤  是我的姪女  辣妹一個  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  她擁有我看過最美麗的胸部    而且擁有我很羨慕的個性與脾氣。

Aminah 美麗的外甥女  中阿混血  身材高挑  溫柔 懂事  聰明  在加拿大念博士的她  總是會用MSN  跟我說 [ How's going?  Hope everything is fine.]。

Jaffer 帥氣的外甥  中阿混血  總是假裝不在乎  其實他比誰都纖細  也比任何人都賭氣堅強   總是會突然用MSN跟我說 [What?]  其實這是他打招呼的方式。

Hamzah 我最後可愛的中阿外甥  每次都用害羞的表情跟我說話^^  我要等他快點長大 嘿嘿。

 

雖然我人其實有點冷

我卻喜歡很溫暖的  很熱情的 人 

我也都在學習當個溫暖的人

再用溫暖的話 回應這些熱情

左家人很溫暖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