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  溫柔婉約
兩個女人  恐怖了
三個女人  非常恐怖
外加上兩個加起來不到三歲的小鬼
一個上了年紀在旁邊照顧小孩的老公
這場同學相見
異常混亂

我跟另一位必須輪流抱超小小鬼
讓當媽的吃飯
還要哄著小哥哥別亂跑
嘴巴還要不停的說著近況八卦
還不忘記要招呼到在旁邊對女生話題沒興趣的男人

這就是結婚之後的朋友聚會

M小姐偷偷問:[怎麼把你老公帶來呀?]
P小姐說:[我哪有辦法一個人照顧兩個小鬼...]
J小姐說:[我也要跟我老公開始努力做人]
然後聊天聊地  聊著有小孩之後的夫妻相處跟床第之間
女人啊~結了婚
果然話題都開放了~
以前不敢討論這類事情的J小姐
大剌剌的說著體位的問題
P小姐說著有小鬼之後性慾減低
而M小姐負責提供潤滑劑諮詢

有趣!

當媽的P小姐早早離開
M小姐跟J小姐繼續聊天聊地
再轉戰M小姐的家
繼續聊

好久沒見老朋友
開心的狠!



謝謝J小姐的意見
我有好好的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