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第一天

一定要先來寫一下的

 

跟大家跨完年之後就馬上開車回南投

半夜的高速公路上車還是很多

晃來晃去加上飄移的車子也有挺多台的....(大家都累了吧...)

從一號  接三號   上到國道六號的時候  我也已經有點晃神了...

看到路肩飆過三台機車...而且還是反方向...

第一秒鐘我還沒回過神來...心想''喔? 這條路有開機車道啊?''

下一秒鐘突然驚覺..."不對啊!!!這是高速公路耶.........."

真是太危險了........ 餘悸猶存的開到家......

 

 

在今年的第一天...

首先要謝謝各位在2009年對我的照顧與包容

很多時候的不順利與難關都是你們陪我度過

有時候我的任性與壞脾氣也是你們一路相挺與諒解

有很多不小心犯的錯誤我會好好的改進

謝謝你們陪我一直成長至今

很多在身邊或是不在身邊的人

也謝謝你們曾經 或是一直存在 造就今天的我

不論回憶好壞  我都感激  

希望今年 到以後

大家  都能順利 平安  

 

 

 

 

接下來...繼續倒數十天....另一個人生就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