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媽媽的生日

我卻因為感冒了    不能回去陪他

這四年多來 只要我一感冒 就不能跟抵抗力很弱的媽媽見面

昨天電話中

她說

因為長期吃乳癌的藥物  導致子宮內膜增生

開始出血

目前也無法抽取組織化驗

也不知道是不是又併發了另一個部位的癌

我們只能希望就像醫生說的  "出血改善就暫時沒事"

記得很久以前我半開玩笑的說過 如果媽媽的乳癌能沒事 我就要戒髒話

這次我認真的喔! 

希望媽媽沒事!

生日快樂阿 老媽!

 

 

今天學生因為分組換到了一個他不喜歡的男同學旁邊

馬上哭出來...

我的處理態度就是告訴全班:"人生有很多事情不如自己所願. 所以我們要學會面對並且找到方法"

 

 

昨晚媽媽才告訴我     我就失眠了

媽媽不在身邊   就好像缺了什麼

可是又不能帶在身邊...

到底要怎樣兼顧所有的事情

真的很難啊!

人生真的很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