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最近忙到跟狗一樣...(為什麼要跟狗一樣? 不能用別種動物嗎?)

又累到快被鬼抓走...(同上)

去昭先生那幫忙...

又去工作室幫忙~ 排版排到眼睛都快花了...(客人都坐在我身邊監工...)

一弄就是弄到快天亮...

接下來這兩天還有幾堂補習班的英文課要代課...

真的什麼差都能兼哩...

我想我乾脆打個廣告~哪裡臨時缺人就找我代班好了!

餐廳~補習班~平面~賣衣服~作業員~~~都可以啦! 哈...

 

200905224922.jpg 

200905224923.jpg 

     小朱師傅的工作室一角....

有投影機~電腦前面的那面牆就是大伙看片的大螢幕!

(感謝大家這兩天都窩在那陪我~不然就我跟客戶兩人耗在那~有夠悶的...)

經過這次~深深覺得~果然還是要有雙螢幕~做起平面才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