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心血來潮

想訓練家裡兩隻貓一些笨招~看能不能以後取悅來家裡的客人...

(好像當父母的都這樣~對小孩跟對寵物都差不多...)

小賓士在櫃子上發呆~開始發現我奸詐的眼神!!

撇開頭~假裝沒聽到我叫他...

喵嗚則是使出裝死的本領...

喵嗚: [ 誰? 誰叫我? 我沒聽到.......]

 

 

我: [ 裝無辜沒有用啦!!!]

 


 

 

不管了~直接抓來訓練!

今天的課程是 [ 一起裝死 ] 的伎倆.....

我: [ 喵嗚~躺好!!!]

小賓士知道老媽脾氣不是很好~~~所以早早就識相的躺平了~

 

在我的淫威之下~兄弟倆終於乖乖擺出[ 完全必殺之裝死 ] 的姿勢~

連尾巴都沒在動的...

  

 

兄弟倆一起抬起頭 ...心想... [ 媽~你玩夠沒...? ]

小賓士直接臭臉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