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Future 

 未來先生 真是令人煩躁

接二連三的輪番上陣   在我耳邊碎唸

這個 那個 哪個  這些 那些 哪些

該那樣 哪樣?   該這樣  怎樣?

到底怎樣呢?????

 

 


昨天跟把逋談到信仰

他是基督徒 而我是佛教徒

我們兩總是能和平共處之外  還能交流彼此的想法

他說:

[ 人分成靈.魂.體...靈 是屬靈 與神溝通的部分. 而魂則是人類自我.也是撒旦的爭戰...

唯有排除魂.  也就是自我.  才能讓神進來.  讓自己屬靈.

 而唯有這樣. 才能變成神人. 也才知道正確的路與選擇]

我的說法是: [正確的路是最不好走的路. 人 總愛選擇自己喜愛的路. 而非正確的路]

 

哎呀

反正...

未來令人煩躁!!!

 

果然就是人家說的 [ 人生就是一連串靠北跟選擇題所組成的 ]loading2.gifloading2.gifloading2.gifloading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