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爸

你離開了

我的世界停止轉動了

失眠  失去食慾  失去思考能力

這樣已經七個多月了

很好奇

其他一樣失去老爸的人們   怎麼走出來的?

今天晚上  翻到一些你的照片

你笑的樣子 你不爽的模樣

跟我最後 最後看到的你 差很多.....

眼睛很依照慣例  哭了一陣子

可笑的是 我真的不願意相信

這樣的分開 居然會有這麼大的影響

我真的以為我準備的很好  也準備的夠久了

結果  怎樣久的心理準備都似乎是不夠的...

我會繼續找尋出口

趕快走出來...

你離開了

目前

我的世界依然停止轉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