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DO "這是我第一首會唱的韓文歌^^

 " I'm Coming"

 

這是我每次看到都會微笑的傢伙

很多人說 [ 年紀那麼大了~ 才開始追星當粉絲~ ]

是啊, 而且還是迷戀這個年輕的男生...

RAIN最吸引我的  是他富有感染力的笑容

每次看到RAIN 微笑    就算在電腦前  也跟著覺得幸福...

 

讓我驚訝不已的  就是RAIN的座右銘 「無止境的努力、無止境的謙虛、無止境的忍耐」

在一次的專訪上  RAIN表示 

在這樣新人輩出的演藝界  他只知道要更努力  才能夠不被淘汰   人家多睡一小時  那他就少睡一小時來練舞

未來 就算他老了  他希望人家永遠記住他是個 [ 最努力的藝人 ]

 

年紀很輕的他

他的笑容是我的療傷專用藥!

2007年 My Rain's Coming 

這張票讓我能夠很近距離的看見他

開心!

 

 

RAIN的官方網站 : http://www.rain-jihoon.com/main.html

(網站首頁就可以看到他的舞姿~做成FLASH方式~需要loading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