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應該是什麼顏色?  我想那是紅色

愛情如果有階段  那應該是從粉紅色 到玫瑰紅  鮮紅   深紅  暗紅   慢慢的變成穩定的咖啡色

失望是什麼顏色?   我想那是綠色

失望如果有階段   那應該是淡淡的青綠色  到草綠色   變成土綠色  再成為綠色   深綠色   到深深的湖水綠

熱情應該是什麼顏色?   我會說它應該是鮮紅  或是   鵝黃色

不安是什麼顏色?  我想那應該是紫色

平靜應該是藍色

嚴重一些  就變成憂鬱的深藍

 

因為複雜  讓我已經看不清楚我自己到底是什麼顏色

灰色的自己 卻要裝成鮮黃色

黑色的自己 卻要假裝是亮紅色

有時候深紫色或是深藍色的自己   卻得戴上天空藍的顏色

失望如果是暗綠色    那你看到的卻是幸福洋溢的粉紅色...

 

真的自己?

太多真的顏色跟假裝的顏色混在一起

像是畫水彩時洗筆的小水桶

變成什麼也不是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