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的狀況
大家都很擔心
今天出去窩在茶館
朋友忍不住討論起來我的不尋常

B小姐問:[你爸爸的事情...你走出來了嗎?]

[我不知道耶~]

B小姐說:[可是我覺得你狠ㄍ一ㄥ]

[有嘛????]

B小姐跟L小姐一起說:[有~~]

B小姐:[感覺你從那之後一直狠ㄍ一ㄥ....說起這些事情都狠平靜也狠平淡...]

我訝異:[真的嘛???我狠ㄍ一ㄥ嘛???]

在場的兩位又一起點頭...

B小姐:[你覺得遺憾嘛?] B小姐似乎想幫我解開打結的繩子

[遺憾? 沒吧]

B小姐:[那問題在哪?]

[我不知道...我也找不出來...找不到點...]

[難道是我幫他簽了不急救同意書? 還是...我不讓他回家一趟?  還是...他到臨走前都沒看到我一眼?]

B小姐:[那就對了...你在遺憾...所以不快樂]

[可是想想似乎也沒那麼嚴重啊...]

B小姐:[你該反應的時間還沒到嘛?]

[可能吧...不過似乎身體的反應似乎比我的心理快些...]

[有人敎我該用力哭一次...不過最近我都哭不太出來...]

L小姐插話:[哭不出來就別逼自己哭了~]

[我想也是]

B小姐接著說:[那就不用刻意..慢慢的等到你心情接受悲傷再哭吧...]

然後我又突然晃神了..................(最近常常就突然晃神的嚴重)



結果
還是找不到點
總覺得這些猜測
這些推斷出來的點
沒有像是推理小說或是亞森羅蘋發現真相那樣令我震撼
感覺總不是因為那些...

那點在哪?
也可以不去想
可是總有種胸口悶悶的感覺

自從眼睛在老爸出殯時尿失禁之後
眼淚狠小氣的都只在眼眶上逗留打轉
不太願意離開眼睛出來晃晃
就算傷心到個不行
離家出走的眼淚真的有限
只有幾滴有勇氣跟眼睛說掰掰
可憐的是胸口的悶痛
沒有辦法藉由眼淚得以發洩跟慰藉

怪哉
以前人稱愛哭包的我
怎麼? 眼淚跟我唱反調?
以前我可是可以十秒鐘掉眼淚的人耶!!!
真是他乃乃的...

難道真的是理智撈過界?管太多?
管到眼淚去了?


到底[點] ....你在哪????????????

(...................................  <--- 這邊很多= =")

還給我睡眠. 食慾. 跟智慧  啦~~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