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小姐與L先生  絕配!
當他們見到對方的時候,就深深的體會這點....

C小姐正在努力結束一段異國戀情的長跑,L先生出現了!
他們聊著未來,理想,觀念
發現眼前的那一位就是心理所屬的MR. and MS RIGHT。
可是L先生沒有辦法接受C小姐之前的未果的戀情,當C小姐提出要出國將戀情結束好回來再次面對L先生的時候。
[我覺得妳放棄我了。] L先生說。
[那我...不去了。 如果這樣去處理會讓你不安的話。] C小姐急著回答。
[我覺得妳這麼說,就代表你又放棄我一次。]
[.......]

彼此都擁有高學歷,好工作,優渥的環境與修養,看起來真的是門當戶對。
這樣完美的結合外表下卻是有著極大的落差。
這就是愛情的學歷。

從此,這段本是良緣的感情變質了。
L先生無法從那次他所謂的"放棄"陰影走出,而C小姐努力的希望L先生能夠開心起來。
L先生開始不吃不睡,心疼的C小姐每天噓寒問暖,L先生生病了,C小姐心急。
就連繼續進展的擁抱,也是C小姐主動摟住脆弱的L先生,就像是希望快凍死的身體趕快回溫那樣的擁抱著L先生。
L先生的眼光開始不單純,他用著苛責的眼神,審查著C小姐,冷眼看著她做的每件事,包含為他擔心哭泣,每次看到那種不信任的眼光,C小姐總是認為他只是需要時間。
其實,L先生比較愛自己。他難過到嚎咷大哭,也不過是因為他不甘心,像是小朋友沒法買到自己想要的玩具那樣,坐在百貨公司地上哭泣...。他不甘心,為什麼心中的完美愛情有了破綻? 為何她沒有全心全意把自己交託給他? 不甘心的思想充滿在他的腦中與言語中,一次一次的提起, ㄧ次一次的擊垮C小姐,她無力還擊,因為她開始也深深覺得都是自己的錯誤。

C小姐心裡知道,這種差異,需要時間,也不知道這樣哄著他能繼續多久?




愛情的學歷不只建立在經過多少段感情,還有經歷過多少挫折,從互相扶持中學習。

同甘易,同苦難。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其實比較愛自己,不知道自己是自私的。

傷心的本質很多,很多時候,真的只是因為憐憫自己的悲情而哭泣。

C小姐與L先生演變到最後,像是一場馬拉松,C小姐努力的往兩人的目標走,而L先生卻賴在地上哭泣無法接受以發生的事實。牽連在彼此之間的,只是所謂偉大,其實並不然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