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4777436_de6ff5bf3c.jpg

 

 

 

很多年沒連絡   前幾天似乎夢見你

今晚突然想起   嘗試在Yahoo中搜尋   看會不會這麼巧....

第一個搜尋結果       沒錯 就是你...

對方寫了一篇文章     把你的全名都po出來   讓我輕鬆的就可以找到有關於你的消息

可是這樣的po出全名  很不單純.....

http://www.wretch.cc/blog/milk0910/20729022

原來...

這是一篇哀悼文....

原來你在2009年就走了....

 

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坐在電腦前面思考

當下的我擁有著的是什麼感受...

我哭不太出來

因為訝異掩蓋了我的難過

到現在我都還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若要說些什麼 

 

謝謝你那個付諸心力的七年     那個好讓我吹噓的七年

再當初年少輕狂的時候    你曾經是我的罪惡感.... 我對你一直很抱歉.....

謝謝你當初罵過的那句話 [別再用眼淚換取別人的感情]   從此我不再愛哭

謝謝那個年代對一個國中生來說還算昂貴的項鍊    我還留著

謝謝你最後替他規劃的保險    他還一直受益著

最後

謝謝那個叫做Happy的女孩 與叫做 Time的男孩的故事

 

也許一切都只是很早很早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這些卻是我對你最深的回憶...

在這些回憶中...我很感激  ...也非常抱歉.....真的很抱歉........................

無論如何     謝謝你曾經讓我生命美好

願你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