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承認

那天狀況是

"""沒睡飽"""

臭著臉吃完所有的東西...(真的很臭臉)

還記得要努力拍照

.......照片果然是會反映當時拍攝者的狀態

我現在一邊整理照片...一邊嫌棄自己拍的實在不夠好....

所以各位..拍謝啊~~

 

 

 

 

 

別看我拍的鳥鳥的...

不怎麼愛吃拉麵+ 沒睡飽的我   還是可以把麵吃光光喔~~

我點的是炸豬排拉麵

超大碗~豬排超大片~小菜超好吃...!!!

page1.jpg page2.jpg 

 

 

 

 

就算沒睡飽

還是跟著大伙亂跑

吃飽了 臉雖臭 還是來到香草吃甜點

不是非常喜愛甜食的本人

愛上香草的''黑色餅乾''

超好吃的啊~~~

page22.jpg page33.jpg 

看這些可愛的蛋糕.....看了就覺得好幸福啊~~

page44.jpg page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