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小賓士   愛撒嬌喵嗚   與   臭臉瑪尼

ben.jpg

 

R0011579.JPG 

 

 

  R0011537.JPG 

 

 

 

 


 

最近瑪尼一直生病...受夠了老媽老帶牠去看一堆鳥醫生...

決定帶牠回中壢好好治療...

不捨得老媽一個人...所以拿小賓士跟弟弟喵嗚與瑪尼互換...

讓這兩隻搗蛋鬼去陪老媽...

 

 

想到上一次也是這樣把這兩兄弟放在埔里...

老媽發現兩隻貓不見了...打電話到中壢給我

那時還在當OL的我  還在辦公室上班  

忍住傷心 安慰著在大雨滂沱的天氣中 還想衝出去找貓的老媽

[ 算了...雨下那麼大就先別找貓了...你別感冒了...  牠們這樣亂跑...我們也沒辦法啊...我晚點趕回去找就好]

掛上電話  忍不住衝去樓梯間大哭....

然後請假

[ 老闆...我下午要先請假..]

[為什麼?]

[我的貓不見了  我要回去找]

[啊? 貓不見了?] 老闆輕蔑的笑著說

眼淚開始一直掉...

[.....好...你先請假吧...]

我一邊騎著機車哭著趕回家準備收東西回埔里

到家後...老媽打來....我還吸乾了鼻涕接起電話

[你兩個兒子躲到衣櫃上睡覺了啦...沒跑出去...]

電話都還沒掛就忍不住放聲嚎啕大哭....

不了解那是種什麼感覺   也無法形容

鬆一口氣?   還是忍耐太久的發洩?  

一切的忍耐 似乎對當時的我都是種折磨...

 

 

當初貓不見的時候

是老爸剛飛去天堂沒多久的事情

當時我在想 [ 我還要失去多少東西? 一個老爸? 兩隻養了快十年的貓? 還有沒有?]

又想到那是最後一次呆在辦公室當國外業務的日子

老闆的不信任與架空   輕蔑與針鋒相對   是最大的陰影也是暫時不再當業務的原因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這些不好的記憶   在這次又要留下兩隻傻貓的時候全部都想起來了

 

 

未來並不見得美好

美好仍然會一再的逝去

但是我一定會盡力去面對與珍惜

唉...是啊...未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