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努力拍~不過真的太忙...加上伴娘服老讓我差點摔倒...所以只拍了一些...

 

典華的場地真的很漂亮...連廁所都美麗

中間那條白色的走道在新人出場的時候可是會升上來的~超像模特兒走秀 ~哈

page11.jpg 

婚禮佈置真的很棒!整場感覺都粉有格調呢~

page22.jpg

租了兩台大頭貼的機器...來賓都可以免費跟新人的婚紗照合照喔^^

 

連樂手都忍不住在會場拍拍拍...
 page8888.jpg

 我只有機會拍到大頭貼....

 FIONA說租一台機器很貴...要我多拍才划算...所以我拍了六大張~哈哈哈

 

page33.jpg

 

 

 這是聲色胡同的樂團表演!!!

 page55.jpg

 page66.jpg

 

加上好吃的喜餅

page44.jpg

 

連我家貓咪都忍不住靠過來聞聞

page77.jpg 

 

很開心~很累~穿伴娘服很冷~

新郎新娘整個又帥又美麗又很幸福~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