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ife!
就讓不好的遠去~ 好的快快來唷!

女人得到了 [愛情流感]

只要碰到了所謂的 [關於愛情]

就會嚴重偏頭痛...

 

 

許久不見的男人從即時通傳來訊息

對許久沒聯絡的女人聊聊彼此近況

 

大約報告完彼此的工作與最近狀況之後

男人冒出一句:[每天忙工作都快悶死了.....]     

                  [最近一直喝酒...似乎想要忘記些什麼...都沒人可以說說話]

女人假裝沒放在心上... [嗯]

男人接著說:[你可以出來旅行嘛?  自己一個人?]

[要幹嘛?] 女人接話

[先說可不可以嘛...] 對話視窗中顯示男人的字

[上班都上不完了...怎可能旅行]  女人打了這樣的回應

 

接著就這樣靜默了沒有任何下文....

 

女人心不在焉的瀏覽著網頁...

打打線上麻將...

上上網拍....

 

視窗沒關

閃了一下

[ 你都不理人的喔...]

 

女人想也沒想 回也沒回就把視窗給關了

 

 

沒辦法...女人得到了愛情流感

大概是上一段被劈腿之後   痛苦回憶的後遺症吧....

接觸這類的事情

都會非常的反感以至於引起偏頭痛...

更不用說任何甜滋滋的對話...

 

至於那個曾經在八九年前曖昧過一陣子,因為現在太無聊而回頭的男人給的新電話

號碼還留在對話紀錄中

女人連抄都懶的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rphinehug 的頭像
morphinehug

Morphine's Hugs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ugh92764252
  • 好一個愛情流感哪...
  • 呵呵...似乎沒有疫苗可以施打呢

    morphinehug 於 2009/12/19 02:16 回覆

  • hugh92764252
  • 那我來發明看看!哈哈
  • 呵呵 好啊

    morphinehug 於 2009/12/21 00: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