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不知道老爹會不會開心呢?

總是覺得這個時刻他應該要在場的!!!

[ 早退!!?? 罰你抄課文~~ ] (當老師的職業病)

 

前兩天夢到我老爹

嚷嚷著手太乾   跟我要護手霜...(他從來不擦這種東西的...怪)

我還問他: [你要油一點的..還是乾一點的那種啊?]  (這啥咪爛回答...)

 

我想我老爹應該跟我有心電感應...知道我會緊張...故意在夢裡跟我要些有的沒的...

 

 

會緊張嘛?

總覺得怪怪的

總覺得少了什麼  

怒!!!

煩躁起來了...

 

早退???  那罰抄課文吧...臭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