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一陣子

正式重零開始

也真正的脫離鉤心鬥角的環境

不需要濃妝豔抹 穿襯衫  裙子  高跟鞋  提著公事包   假裝自己精明幹練

也不需要在隱忍著一些笑裡藏刀的你來我往   只能回家偷偷難過

B小姐說 " 你換這個跑道可以PURE一些"

我終於可以開始做我自己了!!!

 

化妝已經不是天天需要

假睫毛也不用接了

我可以輕鬆的綁著馬尾

素著一張臉

穿著舒服的衣服

只要帶著輕鬆的笑容  (偶而還可以假裝生氣)

面對雖然令人頭痛卻可愛無比的對象

他們是我的"新客戶"

我的成就  也不再是    能從他們身上賺多少

而是     他們能從我身上學到多少

 

對於喜歡新鮮的我

這新的轉變不知道會有多久

目前來看

是令人雀躍不已的另一種開始

至少 我目前都樂在其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