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沒有去軍營懇親過

沒有兄弟姊妹  也沒有交過剛好在當兵的男朋友

這次大東才去當兵沒多久  就可以去看他

所以我帶著好奇的心情跟著去見識...就算前一晚都沒睡覺......

一大早愛達焦龍琳達跟我 四個人大家睡眼惺忪的開車到關西去...

(我先喝了一杯咖啡~外加一罐老虎牙子....)

到了軍營  超多來懇親的家屬

塞車之外 停車場都快沒位置了...

  

焦龍停車中...當天陽光好大~

 

再走一段長長的路到營區...熱啊~

 

看到菜鳥大東了!  一看到的時候~我忍不住跟他說:[師兄~您看起來好莊嚴啊!!!]

 

感覺上~大東有變壯唷~

 

在軍營的福利社裡合照一張~

買了一瓶飲料  結帳的時候

福利社阿姨說:[ 我們這邊的煙比較便宜喔!] (奇怪~他怎麼知道我抽煙= = 哈)

馬上被阿姨的話吸引了~果然~藍色dunhill便宜四塊錢!  買一包!!! 哈哈哈

 

大東的把拔跟兩個小鬼姪子都有去. 琳達愛達跟我就一直在跟小朋友胡鬧.

不是比賽用口香糖吹泡泡  就是看愛達挖鼻屎追著小鬼  XD  不然就看小鬼一直偷摸琳達的屁股...哈

   

 

軍營很大...走過操場到營區的時候  快被曬死了...

我一路都在跟愛達說:[其實...我們認識那麼久...我都沒告訴你...我對草皮過敏...]

愛達: [.....] (不想理我)

接著我又說: [ 其實...我對太陽光也過敏...我一看到太陽...就會暫時變瞎子]

愛達:[ ....]  (還是不理我)

身後傳來琳達的聲音:[ 你幹麻偷摸我胸部!!!]   (小鬼達陣得分!!!我跟愛達大笑...)

 

接下來就是一堆家屬聚集起來 等著長官們放人

看到一堆光頭阿兵哥在太陽下被訓話很久之後  終於大家可以領回家了...

 

心得:  當兵看起來真辛苦~

想到有朋友跟我說 當初他去探望當兵男友的時候 

一大早起來煮湯  又趕車   送去懇親   真是偉大的女性啊!!!

 

 

 

後記

因為要出車 壓力太大 早上六點就驚醒的琳達

前一晚失眠的我

還有很晚才回家 沒睡飽的愛達跟焦龍

這樣的組合  一回到桃園大家各自回家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