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  做很多事  都有其目的

我也有很多時候  做了很多事  真的是為了達成某些目標

不過

也有更多時候   我做了很多事   卻是完全沒有想法

 

人家會問我 [ 你想怎樣?]

這點   這樣的問題   會讓我苦惱很久

因為我就是 [ 沒想怎樣... ]

 

有些人也會問我 [ 為什麼你會這樣做? ]

我說不出來...

接下來就會面對到質疑 [ 你怎麼可能沒有原因卻這樣做呢???]

我心裡在吶喊  [ 就真的沒為什麼啊~~~~ ]

卻每次都要為了這樣的問題

想破頭找出個[為什麼] 或是 [想怎樣] 的理由

其實這樣很累

 

 

也許我的身體有一半是男人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