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歌  需要些經歷才會咀嚼的出味道

有些傷   就像落進深海裡

沉沉的   隱隱的    酸酸的    存在著

歌裡沒有撕裂般心碎的狂野痛哭吶喊

王菲只是輕輕的唱

我也輕輕的嚐出裡面的五味雜陳... 


 夢醒了


曲:袁惟仁     詞:袁惟仁

 

我想起你描述夢想天堂的樣子

手指著遠方畫出一棟一棟房子

你傻笑的表情又那麼誠實 

所有的信任是從那一刻開始

你給我一個到那片天空的地址 

只因為太高摔得我血流不止

帶著傷口回到當初背叛的城市 

唯一收容我的卻是自己的影子

想跟著你一輩子 至少這樣的世界沒有現實

想賴著你一輩子 做你感情裡最後一個天使

如果夢醒時還在一起 請容許我們相依為命

絢爛也許一時 平淡走完一世 是我選擇你這樣的男子

就怕夢醒時已分兩地 誰也挽不回這場分離

愛恨可以不分 責任可以不問 

天亮了 我還是不是你的女人

 

旋木


曲:袁惟仁    詞:楊明學    編曲:黃中嶽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 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