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owen623.pixnet.net/blog/post/23796221

 你是否也曾經為了一個人而失眠?
等她的電話,等她的簡訊,會在手機裡每一個小時設定一次鬧鐘提醒自己,
為了就是怕漏接她的電話,會這樣傻傻的守著電話到天亮,
卻還是等不到任何的電話或簡訊,會懷疑自己的手機是不是壞掉了,
還會自己播自己的手機,深怕就是接不到妳的電話。

電話通了,妳聽不見我著急的聲音,妳不在乎我找妳一整夜的時間,
冷冷的回應,說了一句"我沒有聽到電話聲"、"我回來晚了,累了,先睡了",
"等一個晚上是會怎樣呢?",而若無其事的掛了電話,一次又一次的對妳失望,
妳還是一樣的做妳自己,不再像以前一樣,還會在乎我的感受....

說到這裡,在看我寫文章的你(妳),是否也遇過跟我相似的故事呢?
自己在乎的人越在乎她,對方卻不在乎妳,而你的角色總是在,專屬司機、煮飯婆、提款機、
逛街提東西的傭人、隨傳隨到的幫傭,無時無刻自己的心總是掛在自己心愛的人身上,
卻少了多愛自己的時間,把自己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對方身上,受了委屈,
也不願像以前一樣會找她傾訴,開始只找自己的朋友吐苦水,
把自己的眼淚忍著,已學會不在她面前掉淚,只願在自己好朋友面前嚎啕大哭,
就這樣,彼此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彼此說話之間也越來越沒有默契,
兩個人就算住在一起,兩顆心卻越來越遠、越來越冷淡,
終於有一方覺得自己已經不再需要對方了,
而原本相愛的兩人,開始慢慢將對方抽離自己的心,分手了,沒有爭吵、沒有第三者,
從最瞭解的兩個人,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兩顆心從此不再有交集。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珍惜願意花時間在妳身上的人",遇到了,真的要好好把握,
因為妳永遠也不會知道下一次願意珍惜妳,願意花時間在妳身上的人何時才會出現?!

當我受委屈的時後,我都會告訴自己一句話,
"別人對你不好是應該的,因為別人生來沒有理由要去對你好;
而別人對你好,要珍惜,真的要珍惜。"

自己是自己最好的醫生,要好要壞,很多事都是自己能拿定的,對自己好一點!
希望大家都幸福呦~

 


 

這篇文章寫的狠有感觸

希望你我都能懂得珍惜

不要讓深愛你的人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