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嗎?

 

我想我很愛你

 

車票去282元

人擠人等車時間40分

人擠人無座位站票的路程 3小時

住宿1500元

車票回550元

因為期待見到你的興奮心情 2天

一切準備與心力    無價

 

 

 

我不是任性會要糖吃的小孩  

因為我希望你是真心主動想要給我甚麼

也不會哭鬧吵架來表示不滿   

因為我不希望我們的難得見面 卻花時間在不愉快

 

雖然我很希望可以跟你在那到處走走   逛逛    吃吃有名的小吃

雖然我希望能夠不是只有我去看你   偶而你也可以來看看我

雖然我希望我是可以拿到甚麼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或是有甚麼驚喜

雖然我很希望你能因為我們的久久見一次面    你能打起精神好好計劃的陪著我

雖然我也很希望你能花心思了解我  知道我的喜好 像我了解你一樣

我還是選擇體諒你

體諒你的辛苦

體諒你的疲倦

體諒一切

 

 

只是我怕

我怕我的愛情被你的生活壓力給犧牲掉

我怕我會慢慢感覺不到幸福

我怕我的愛會開始枯萎

 

 

 

我很努力的

讓我跟你之間的相處

充滿幸福

希望你也是

 

你愛我嗎?

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