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說

很多人求財都會去中和烘爐地的土地公那裡拜拜

找了一天孫大帥提早下班的日子~

來去拜拜吧^^

 

開車到附近   遠遠的就能看到山腰上的大土地公公雕像

我知道 往那邊去就對了!!!!

 

停好車...往上一看

天啊

不知道有多少階梯等著我們往上爬....

看到很多人氣喘噓噓的

還是努力不懈的往上

廟方也很好心  

每隔一段階梯   就有個小涼亭啦 或是小椅子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當然

求財不是那麼簡單低~~~

我願意接受這個考驗!!!

調整呼吸~頭也不回的慢慢地爬....爬...爬......

 

終於~不知道爬了多少層

伴隨著孫大帥在後面喊 [等等我] [我腿軟了][休息一下] 之類的聲音

我們終於到了拜拜的地方~

果然

就如人家說的

有很美麗的景色

晚上來一定也是非常美麗的...

 

雖然是平日上班時間的時候過來

可是還是很多人

香火鼎盛的呢~

可以看到有很多類似業務打扮的男人女人們也在拜拜行列裡

還有聽到隔壁阿婆跟旁邊的友人們說這裡的土地公公有多麼靈驗...

很多人  很多種人  各式各樣  在這不景氣的時候   大家都虔誠的請土地公公幫幫忙...

 

 

照片上的土地公公像    一堆人摸了又摸

我當然也去把土地公公全身也摸了一遍~ 哈~

土地公公手上的那個金元寶裡面    有很多零錢

提供給前來的香客換取發財金

我投了10元   換了3個1元的銅板...

 

 

很多人都在求籤

我也求了一張不錯的籤

希望我的事業一切都像籤上說的順利嚕~

 

回家之後

整個人馬力十足

工作的衝勁都回來了!

不論是心理作用 還是土地公公保佑

都好^_^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phineh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